华东局组织辖区航空公司参加CCAR-121-R5宣贯电视电话会议

  《大型飞机公共航空运输承运人运行合格审定规则》(CCAR-121-R5)已于2017年10月10日实施,为全面贯彻落实相关要求,部署下一步补充审定的相关工作, 11月22日,华东局组织辖区各单位参加了民航局召开的《大型飞机公共航空运输承运人运行合格审定规则》(CCAR-121-R5)宣贯电视电话会议。民航局飞标司杨洪海副司长、华东局朱州龙副局长在华东主会场出席会议。

  会上,民航局飞标司胡振江司长介绍了《大型飞机公共航空运输承运人运行合格审定规则》的修订历史、修订背景,并针对“机组疲劳风险管理”、“ 机组资格管理和训练管理”等七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此次修订的内容。民航局李健副局长作出重要指示:要认识修订意义,夯实安全管理基础,做好运输航空安全管理工作,并对修订后的规章贯彻落实提出了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落实,强化年底安全运行。

  宣贯会后,朱州龙副局长强调各运输航空公司需认真学习李健副局长和胡振江司长的讲话精神,抓紧落实宣贯内容,制定过渡期计划,尽早完成补充运行合格审定,同时要求各公司落实年底安全运行、管理人员经验、冬季运行特点等问题。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