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召开民航应急资源信息统计与评估项目结题评审会

  12月19日,民航局运行监控中心在无锡组织有关专家对华东局承担的“华东民航应急资源信息统计与评估”项目进行了结题评审。华东局西绍波副局长参加了会议并讲话。

  会上,评审组专家听取了华东局的工作汇报,审阅了项目总结报告,观看了应急资源平台功能演示,并对项目执行情况进行了质询。经评审组专家审议,确认华东局已完成任务合同书规定的全部研究内容,实现了既定目标,一致同意项目通过评审。同时,评审组建议华东局能够尽快将项目研究成果投入实际应用,进一步完善和强化华东局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指挥信息平台功能。

  西绍波副局长感谢了各位专家对华东局应急管理工作的认可,并表示:华东民航应急管理工作将紧紧围绕国家发展大政策、民航改革大任务、技术变革大趋势,以辖区民航应急资源数据集中和共享为途径,推动技术融合、业务融合、数据融合,打通各单位、各地区信息壁垒,努力形成一套覆盖辖区、统筹利用、实用高效的数据共享信息平台,真正为行业管理提供数据、为领导决策提供辅助、为企事业单位做好应急准备提供服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