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召开东上货航2018年度飞行专业监管工作协调会

  3月22日,华东局在组织召开东航、上航、中货航(以下简称“东上货航”)2018年度监管飞行专业工作协调会,朱州龙副局长出席会议,局机关有关部门、江苏监管局、浙江监管局、安徽监管局、江西监管局、山东监管局和青岛监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华东局回顾2017年度东上货航运行状况,介绍了三家公司2018年度持续监督检查计划,各监管局详细说明2018年度FSOP系统二次构型情况及东航分公司运行特点,接着与会人员就东航分子公司针对飞行专业“三基”建设的管理模式进行了讨论。

  最后,朱州龙副局长对2017年东航、上航实施统一运行后,公司通过建立三个运行数据库等方式切实提高公司整体运行品质的状况给予肯定,并表示计划后续在民航局的政策指导下稳步扩大统一运行范围。另外,朱副局长要求监察员今年要对东上货航地面保障进行专项检查,督促公司优化飞机地面保障程序,同时还要继续重视三家公司飞行人员“三基”建设,严抓训练质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