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对南京机场安全绩效管理推进情况开展调研

  3月30日,华东局对南京机场安全绩效管理推进情况开展了调研。江苏监管局、航科院安全研究所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

  调研会上,南京机场副总及相关业务部门工作人员进行了工作汇报,南京机场自去年被选为安全绩效管理试点单位以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组建专业团队,全面梳理工作流程,搭建体系框架完胜制度程序,制定了公司级安全绩效指标17项,分解到各运行相关部门指标82项,目前体系进入了试运行阶段,安全管理能力得到了显著提升。

  调研组对南京机场近一年来的安全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公司高层在资金投入、人员培训、系统建设等方面的支持有力,在关键风险的识别以及关键流程的梳理方面比较全面,指标的设定也比较合理。

  调研组希望公司在下一步的推进过程中,要加强部门层级的关键指标分解工作,采用创新手段收集、分析数据,完善指标的科学设定和监测,增强安全绩效管理的预警功能,持续改善公司的安全管理水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