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举办部分外航安全运行会议

  针对近期外航安全运行相关政策和法规文件集中颁布,同时部分公司新增运行申请较多的情况,3月20日,华东局召集8家在中国地区运行的韩国航空公司召开安全运行会议,朱州龙副局长出席会议。

  会上,朱州龙副局长对华东局近期开展的相关整治行动做了介绍,对外航在华东地区安全运行提出了明确要求。公司分别汇报了近期安全运行情况和运行计划;监察员就新版CCAR-129部规章和运行规范进行宣贯,同时针对近期我局开展的偏离空管指令整治行动和不安全事件上报及调查,再次对外航提出了具体要求;会上监察员还和公司代表就运行规范申请、持续监督检查、FSOP系统使用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公司也对局方监管工作提出建设性的建议。此次会议对局方的安全政策进行了及时宣贯,增强了公司和局方在安全监管方面上的交流,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