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监管局以“做”为本,积极开展“两学一做”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为贯彻党中央民航局的相关精神,按照《江西监管局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总体要求和统一部署,自3月下旬开始,江西局一支部围绕以“学”为基、以“做”为本的理念,相互结合,积极开展“两学一做”教育专题学习活动。一是积极开展应急管理工作,理顺应急反应内部工作机制,衔接监管局应急预案,制定下发了《民航江西监管局应急反应内部工作机制》。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实施应急设备培训,明确应急设备的功能和使用方法,为提高设备连接的效率,对设备部件、导线及接口采用标签化管理。组织开展应急演练,对应急指令的传递执行、值班员的上传下达职责、人员的集结到位、应急设备的即时通联、车辆等后勤保障情况进行了全面检验。二是积极推进安全能力建设项目工作,2016年江西局积极探索民航基层监管效能提升工作,并在民航局、华东局安办的帮助指导下,成功申请设立了《江西民航体系安全运行风险识别与治理研究》项目。根据安全能力建设项目的时限要求,积极谋划,围绕任务目标和工作机制,在项目预算资金管控与安全能力建设资金使用建立无缝链接平台。三是开展“强健体魄 为党奉献40年”徒步行比赛活动,为充分调动监管局队伍强身健体的积极意识,弘扬“加强凝聚团结奋进、立足岗位持之以恒”的精神,牵头组织开展了“强健体魄 为党奉献40年”志愿者环保徒步行比赛活动。通过赛事活动,锤炼团队意志,增强看齐意识,活跃了热爱民航事业,干好本职工作气氛。该比赛活动以支部为单位决出了一、二、三名。四是真情服务体现在细微处,为落实民航上级提出的“飞行安全、廉政安全、真情服务”三个底线的要求,切实在江西民航开展为期三年的运行品质推进工作上、监管局开展“感谢有你”3.8妇女节系列暖心活动中、办公楼行政办公秩序和卫生环境及综合服务保障过程中提供周到热情的服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