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机关党委、团委办公室)

  主 要 职 责

  1、组织、指导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党组织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认真执行党的方针政策。

  2、负责管理局党委重要决策和工作部署、上级党组织交办任务的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

  3、承办管理局 党委召开的有关会议会务工作,组织起草党委的工作报告、领导讲话文稿等。

  4、指导管理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党组织建设,办理管理局直属单位党组织的设立、更名、撤消工作及负责管理局党内统计、党费管理、党组织关系接转。

  5、办理中央、民航总局党委、上海市文件的收发、催办、保管、归档、销毁等工作;承办党委办公室公文,指导所属单位党组织及办事机构的公文处理工作。

  6、负责管理局机关、直属单位思想政治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指导行业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7、负责管理局机关党委日常工作。

  8、负责管理局的宣传报道工作。

  9、负责管理局的统战工作。

  10、负责管理局机关和直属单位人员的出国政审工作。

  11、负责管理局共青团工作。

  13、承办管理局党委和上级党委机关交办的其他工作。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