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监管局评选“两学一做”党员示范岗

    在2016年“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江西监管局按照民航系统关于“两学一做”的工作部署,在全局党员中组织开展了评选“党员示范岗”活动,以自下而上的形式,从四个党支部共评选出8位“党员示范岗”,后续还将围绕这8位“党员示范岗”同志开展相关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监管局结合实际工作需要,号召党员同志们铭记入党誓言、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组织引导党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激励大家弘扬革命精神、忠实履行使命,在实际工作中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积极谋划落实“十三五”规划的同时深入推进江西民航持续改革,在行业安全主业中把好政治关,为推动江西民航行业事业的创新发展奉献热情、创造佳绩。

    下一阶段,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中,监管局还将立足于江西民航实际,努力教育引导党员在任何岗位、任何地方、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铭记党员身份,积极为党工作。在庆祝建党95周年活动中,按照民航上级党组织部署,评选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