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机关团支部参加程桥街道主题团日活动

    4月27日清晨,下了好几天雨的上海终于放晴,民航华东局团支部的9名青年在上海动物园门口集结,参加“为爱众筹 青春暴走”——程桥街道百名青年慈善公益行暨五四运动97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在教练带领下完成热身后,暴走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以“公益暴走+爱心义卖”为主要内容,每个青年徒步5.4公里,到达每个站点完成任务可获得5.4元的爱心公益基金(中锐控股、香雪海认捐),且每位青年带上1—2样闲置物品到爱心集市进行置换义卖,所获得的款项一并计入爱心公益基金。活动结束后,筹得的所有善款将对街道30名困难青少年进行助学帮困。华东局的青年同志发挥了各自的“最强大脑”、“最强体力”及“最强协作”精神,马不停蹄地完成了规定的六个定点项目,并成为闲置物品置换义卖中第一个卖完所有物品的团队,共筹集款项550元。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由上海市长宁区程桥街道组织,旨在引导社区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发挥区域化团建的资源优势,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发挥智慧与创意,传递青春正能量、把爱奉献在社区。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