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监管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为了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5月3日,福建监管局党委组织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监管局局长、党委书记李志峰同志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各总支(支部)、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中央和民航上级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认真组织学习研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民航上级的重要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同时,结合本局实际,分析了党员干部队伍的具体情况和存在问题,并从“统一思想认识,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聚焦目标任务,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等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

    会前,局党委还为全体每位党员分发了一本由局党委专门印制的《党员组织生活记录本》和购买了一本《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读本》(2016版),为推动监管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打下良好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