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优秀青年被授予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等荣誉称号

    今年是“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在第67个“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华东局一批优秀青年受到团中央、全国民航团委及上海团市委的荣誉表彰。其中,民航上海审定中心适航审查代表张海涛被授予“2014-2015年度全国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江苏监管局综合处主任科员赵敏被授予“第2届民航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上海监管局适航维修处主任科员宋盼被授予“2015年度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上海龙华国际航空投资有限公司团支部书记丁鼎被授予“2015年度全国民航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

 

   

    据悉,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是团中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授予中国职业青年的最高荣誉,此次管理局青年首次在此类评选中喜获佳音,为单位争得了荣誉。

    以上获得荣誉的优秀青年是全局青年的典型和榜样,充分展现了我局青年奋发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全局各级团青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应以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进一步锤炼追求梦想、 爱岗敬业、 刻苦学习、 创新创造、 扎实奉献的优秀品质,为华东民航的改革发展大局贡献青春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