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航服务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启动

    根据党中央和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党委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简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上海外航服务公司党委于5月4日组织召开了骨干培训会,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标志着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正式启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潘宗靖同志在培训会作了动员,他对这次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各党总支、党支部要根据上级要求,认真组织学习,党章党规要精读、细读;第二,党员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要带头学习,并注重政治理论与企业实际的结合;第三,要深入思考新时期党支部的工作,如何进一步对企业发展起到助推器的作用。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黄进华同志在培训会上指出,与会同志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的部署和要求上来,认真完成党委方案中提出的各项任务和要求,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既要努力体现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程、严在经常”的要求,又要做到解决突出问题,补好党员教育管理中的“短板”。

    这次培训是在公司党委的指导下由党群工作部具体负责,主要围绕深刻认识目的意义、突出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准确把握原则要求、聚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要措施、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等七个方面展开。同时,明确了公司党委“两学一做”具体学习时间和内容安排。

    为了加强培训和学习教育的生动性,党群部除了提供PPT学习资料之外,还刻录了一些“两学一做”视频资料,供各党支部学习时选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