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团委开展“青春绽绿 拥抱自然”主题团日活动

    为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七周年,积极培育和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切实提升团队协作意识,激发青春正能量。5月6日,管理局团委以“青春绽绿 拥抱自然”为主题,组织上海地区70余名团员青年,赴上海辰山植物园开展了一次素质拓展训练暨主题团日活动。

 

 

    上午,充满趣味的破冰游戏迅速拉近了团员青年之间的距离,活动现场欢声不断。在教练的带领下,来自上海地区8个单位的青年混合组成8支队伍,大家集思广益,设计了各自的队名、队徽及口号,推荐产生了团队核心领袖。在随后的“美式橄榄球、对攻箭”等团队比拼项目中,每队在队长的组织下,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精密筹划,精诚协作,圆满完成了各个项目的挑战。 

 

 

    下午,顶着炎炎烈日,置身在辰山植物园绿色优美的自然环境中,8支队伍急速奔跑,开始了2个小时的定向寻宝活动。8支队伍凭借着团队协作与智慧,成功地寻找到每一个任务点,创造性地完成集体挑战项目,进一步加深了团队的融合,更是收获了信任带来的感动和运动带来的快乐。寻宝过程中,青年们还不忘分享团队协作的照片和沿路优美的风景,得到了全体参与者的热烈响应和积极互动。最终,在教练组的评审下,有3支队伍脱颖而出,获得了一二三等奖,同时评选出了团队最佳创意奖和最佳摄影奖。

 

 

    活动结束时,大家已是大汗淋漓,虽然体力消耗殆尽,但仍挡不住满面的灿烂笑容。这次户外拓展活动深受团员青年的欢迎,让大家在平时工作的劳累中暂时脱身投入生动有趣的活动中来,锻炼了身体释放了压力,增进了友谊促进了团结,提升了工作热情和干劲。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