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监管局与上海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联组学习交流会

    5月16日上午,上海监管局与上海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在监管局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中心组联组学习交流会。上海监管局和机场股份公司的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上海监管局庄明国局长主持。

 

 

    会议首先按照党中央和民航局关于“两学一做”的要求,分别由两家单位的领导班子成员领读,全文学习了《党章》原文。结合安全运行和监管实际,围绕航班正常性工作、机坪安全运行专项整治工作、安检人员的资质管理等问题进行了座谈和讨论。机场股份公司林建海副总经理作了题为“浦东机场航班正常工作情况”的专题报告;袁顺周总经理和机场相关部门的领导就重点问题进行了交流与研讨;王士勤书记代表机场公司对监管局的关心、指导和帮助进行了感谢,还就目前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新矛盾进行了分析、阐述,表达了公司党委对这些问题的高度重视和解决问题的决心。上海监管局庄明国局长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此次联组学习的准备工作,认为学习会议内容丰富、坦诚积极,要求两家单位形成制度,采取不同形式,不定期举行中心组联组学习、交流。庄局长同时指出,安全运行责无旁贷,上海监管局各部门必须全力以赴,下一步各专业要积极沟通,就会议所涉及的问题认真研究,形成意见和解决办法。

 

 

    会上,两家单位签署了“党建联建协议书”,明确了联建制度和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