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上海审定中心团支部邀请专家开展复合材料讲座

    民航上海审定中心团支部响应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号召,于5月20日在中心组织开展青年加油站第二季活动,邀请审定中心结构强度室陈挺博士进行题为《复合材料的前世今生》的专题讲座。陈挺博士的讲座生动活泼,通过图片、视频和实物等方式,将复合材料的科研历程、类型特性、应用领域、未来发展趋势等内容深入浅出地向大家展示和讲解,并结合适航审查的实际工作,与大家交流了B787、C919等飞机型号中复合材料的应用和审查经验,并对大家提出的疑问和兴趣点进行了讲解和释义。讲座内容得到大家的积极响应和好评。

    本次讲座活动也作为审定中心团支部和商飞试飞院团支部2016年度共建规划活动之一,邀请到商飞试飞院的团员青年参与讲座,以此作为增进双方青年员工学术讨论和适航工作经验交流的渠道。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