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上海审定中心党委书记张向新讲专题党课

 

    5月27日,民航上海审定中心党委书记张向新讲了“党建适应新常态、支部建设跟上来,两学一做推展开、党员生活更精彩”专题党课,对加强支部建设工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中心党委副书记侯慧卿、中心各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参加。

    首先,张向新书记全面阐述了当前党建工作的新常态和新要求,结合中心工作实际,指出了中心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问题,明确了中心党委将从以下三个方面重点开展好党建工作,一是消除认识上的偏差,努力发挥党组织在行政管理中的作用;二是协调各方关系,有效发挥党组织在行政管理中的着力点;三是完善各项机制,提高党组织在行政管理中的工作效能。

    其次,张向新书记重点强调了中心党委今年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并在支委层面的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他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做好学习教育的目标管理,制定支部教育方案。二是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学习教育任务,在学习研讨中,要深刻通读理解规定篇目,提高思想认识,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中,要注重问题导向,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务求实效。三是坚持统筹兼顾,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以学习教育活动促进审定中心各项工作的开展。

    侯慧卿副书记就如何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好反腐倡廉建设工作,如何结合能力建设深入推进中心廉政风险防控措施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向新书记要求各党支部履行好自身职责,真抓实干,切实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来促进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中心党委也将开展监督和指导,以各项要求是否执行到位,重点问题是否有所解决,各项大局工作是否有所推进来检验各党支部的学习教育成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