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国际投资公司开展“两学一做”专项廉政教育活动

    为全面贯彻“两学一做”学习要求,公司党委结合公司中心组学习计划,于2016年5月20日组织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项廉政教育活动,参与成员包括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党员及公司重要岗位员工。

 

 

    活动当天,在基地工作人员的精心引导和解说下,大家依次参观了以“先进人物、查处案件、警示教育”为主题的三个教育板块,并观看了以真实工程建设检察案例为内容的专题教育片,深入了解了职务犯罪相关法律法规和典型案事例,进一步普及了预防职务犯罪的有关知识,巩固了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参观活动结束后,公司党委书记对活动进行了总结,要求大家以此为鉴,提高廉洁意识,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廉洁自律,坚守好各自的工作岗位;各位党员更要切实落实好“两学一做”的政治学习要求,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