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上海医院组织党员赴井冈山开展理想信念教育

    近日,民航上海医院组织党员赴井冈山学习培训,此次培训旨在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

    学习培训期间,学员认真聆听有关井冈山斗争及井冈山精神的专题教学;循着革命先烈的足迹,接受体验式教学,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博大胸怀和感人事迹;参观黄洋界哨口、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向烈士敬献花圈;真情在线与革命烈士和老红军后代面对面地交流,畅谈井冈山精神历史和时代价值的座谈。

    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培训,大家全面了解了波澜壮阔的井冈山革命斗争史,接受了一次井冈山革命精神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到工作中,在工作和人生中,遵守党章党规,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精神实质,争做一名合格党员,以铁一般的信仰、信念、纪律和担当,为今后的学习、工作注入全新的动力,为医院的建设和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