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兴东机场工会举办迎“六一”亲子活动

    为体现对员工的人文关怀,推动员工家庭文化建设,5月28日上午,南通机场工会在公司办公楼五楼举办了“亲子大派对,欢乐总动员”主题活动,50多个员工家庭参加了活动。

    机场公司总经理陈林、党委书记王海洪、工会主席葛苏晋来到活动现场,向默默支持机场建设发展的员工家属表示了衷心感谢,向孩子们致以了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活动当天,彩色拼图地垫、小小的儿童滑梯、多彩的气球、充满童趣的灯笼,让活动现场成了儿童的乐园。电梯口,伴随着《亲亲我的宝贝》的悦耳歌声,大型电视屏上滚动播放的活动家庭亲子照 ,又让现场充满了家的温馨。活动中,让家长们引以为豪的宝贝们展示了他们在书法、音乐、舞蹈等方面的才艺;爸爸背我俯卧撑、纸上芭蕾、我是小小搬运工、妈妈推我坐小车等互动小游戏,让爸爸妈妈和宝贝们亲密互动,欢笑不断。宝贝们欢蹦乱跳、懵懂可爱的表现更是让大家仍俊不禁,嗨翻全场。

    “妈妈,明年我还要当小主持人!”“小朋友下午睡觉都在咯咯笑!”“回家后,儿子怕忘了,立马记录了!”活动结束后,爸爸妈妈们纷纷意犹未尽的在朋友圈秀着活动照片和孩子的可爱言行。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是家庭的核心和希望,关心关爱下一代健康成长,是南通机场和谐企业建设的一个重要内容。这一次亲子活动,让南通机场员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尽享亲情和欢乐,营造幸福“小家”,建设和谐“大家”,为企业发展增添活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