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6年6月3日,华东局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张闻天故居,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前往中商飞祝桥总装基地心参观国产大飞机研发制造流程,并和中商飞试飞中心场务保障部支部座谈,交流“两学一做”活动开展情况。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张闻天同志革命史迹陈列,深入了解了张闻天同志心系国家人民、追求真理、在党的各个历史时期做出重大贡献的光辉一生。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我党早期重要领导人之一,张闻天同志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过程中,始终对共产主义保持矢志不渝的坚定信念,坚持真理,忠于革命,胸怀坦荡,奋斗不息,要认真学习他的精神和风范,在本职工作中保持实事求是、谦虚谨慎、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恪尽职守,踏实工作,为民航强国事业贡献力量。

    在参观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浦东祝桥总装基地过程中,工作人员热情介绍了中国商飞的发展历程,让大家充分感受到新一代航空工业人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定要把大飞机搞上去的指示鼓舞下奉献奋斗、顽强拼搏的工匠精神。在c919总装车间,大家目睹正在总装的首架c919飞机,自豪之情油然而生。当天还参观了试飞中心指挥大厅。

    在和试飞中心场务保障党支部座谈中,两个支部深入交流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的情况,相互介绍各自的业务工作内容,机关八支部对场务保障部在条件能力建设和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邀请场务保障部干部职工来我局交流工作,互相学习促进,携手为国产民机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