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国际纪委书记作专题党课

    6月7日,公司纪委书记为全体党员作了题为“唤醒党章党规意识,做守纪律讲规矩的合格党员”的党课。

    上课前,纪委书记首先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章党规基础知识测试,让每名党员深刻认识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至今,仍不同程度存在学习薄弱的严峻问题,也借此告诫全体党员要认清廉洁形势,强化自主学习,树立风险意识,确保公司未来在安全施工、资金管理、内部管理、招标管理方面的平稳运营。

    其后,公司纪委书记通过“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具体内容”、“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意义”、“不守纪律、不讲规矩的具体表现”、“做守纪律讲规矩的合格党员”四个层面的阐述及真实的案例分析,让全体党员明白“严管就是厚爱”,并进一步强调了纪委“宁当恶人,不当罪人”的决心。

    经过本次党课,与会党员表示,将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加强学习,认真践行党章党规的各项要求,严于律己,正确对待纪委的监管,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共产党员。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