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监管局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6月12日,福建监管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组织全局副处级以上干部集中学习了民航局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深化民航改革工作的意见》、中组部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通知》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内容。

    在学习《关于进一步深化民航改革工作的意见》时,监管局主要领导指出,《意见》重点从提升安全监管能力等 10个方面明确了40 条改革任务,紧扣我国民航业的短板和瓶颈,具有很强的前瞻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实现民航强国战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大家要主动加强学习,深刻领会《意见》的精神实质,进一步深化对民航行业的认识和对依法行政的认识,不管提升法治能力、行政效率和服务质量,共同致力于实现民航强国战略目标。

    在学习《关于进一步做好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通知》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内容时,监管局主要领导要求大家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对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不断强化遵章守纪意识,不越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