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七支部与浦东机场市场部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2016年6月17日下午,管理局机关七支部与浦东机场股份公司市场部党支部在浦东机场会议室开展以“安全与发展同行”为主题的支部共建活动。在长达3小时的共建座谈会上,两个支部首先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基本情况,然后就“两学一做”主题教育进行了学习,最后就“机场的安全与发展”主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此次支部共建活动,是根据管理局机关党委开展2016年主题党日活动的要求,为庆祝建党95周年,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促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一项举措。在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以“安全与发展同行”为主题,目的是建立起行政机关与企事业单位沟通的渠道,搭起安全与发展对话、交流的平台。通过座谈交流,进一步强化安全发展理念和为民服务意识,促进双方对民航安全与发展更深层次的探讨与研究,拓宽各自工作思路,激发两个支部的活力,充分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互相促进、共同提高。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