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党委深入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走访慰问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前夕,华东局党委统筹安排,各基层党组织分级落实,在七一前走访慰问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给大家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组织的关怀。

    一是调查摸底,确保慰问对象全覆盖。按照民航局相关通知要求,此次慰问对象主要为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在华东局党委的领导下,由局党办牵头,指导全局各基层党组织深入所属各支部,对生活困难党员、建国前入党老党员进行了全面了解,认真调查摸底,并做好了慰问对象的登记造册工作,最终确定33名生活困难党员和39名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作为慰问对象,确保了慰问对象的真实性和全面性。

    二是统筹安排,分级落实,确保慰问活动有序开展。在调查摸底、明确慰问对象的基础上,华东局党委统筹安排,制定详细的慰问方案,并及时下发《关于庆祝建党95周年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活动的通知》,做到资金来源明确、慰问对象明确、慰问标准明确、慰问形式明确。同时强调各级党组织领导带头,在“七一”前对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普遍进行一次走访慰问。

    七一前夕,华东局蒋怀宇局长、姜春水书记、胡亚明副书记及离退休党总支、局党办主要负责人等到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家中、病床前进行慰问,询问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传达民航发展新形势,表达组织的关心和对他们安享晚年的美好祝愿。此外,在落实局党委统一部署的基础上,局机关党委结合实际,对社区结对帮扶的困难家庭进行了慰问,进一步扩大了慰问范围,切实将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每一个困难的党员家中。节前,全局72名慰问对象均收到了组织的慰问和关怀,共送出慰问金11.1万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