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监管局认真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学习

    6月27日下午,浙江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戴志刚同志以《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工作实际,为监管局全体公务员和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此次党课紧紧围绕“做合格党员”展开。从全面从严治党、纠正不合格情况、强化党组织战斗力等三方面分析了做合格党员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结合我党党史和优良传统,阐述了合格党员的标准以及新时期“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的具体内涵。结合工作实际,对广大党员提出了政治、纪律、品德和履职要求:政治要合格,必须讲政治、有信念,强调了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纪律要合格,必须讲规矩、有纪律,强调了要敬畏党纪国法、敬畏组织、敬畏制度;品德要合格,必须讲道德、有品行,强调了要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履职要合格,必须讲奉献、有作为,强调了责任担当、依法行政和真情服务,特别是当前要全力以赴备战G20航空运输保障工作。

此外,截止目前,浙江监管局领导和各支部书记、委员在一定范围已上党课5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