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监管局落实纪委书记上党课要求

    按照民航华东管理局5月17日纪委全委(扩大)会要求纪委书记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期间结合党建和纪检工作上党课的部署,近日浙江监管局纪委书记金利群以《不要愧对入党誓词》为题在一定范围内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从参观古田会议遗址重温入党誓词入手,和广大党员一起分享了对入党誓词的思考,并结合工作实际,对照《党章》中党员应该履行的八项义务,对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廉政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中与监管局密切相关的条款,进行了学习交流探讨。通过听课和讨论,广大党员进一步理解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该履行的义务是什么、该守住的底线是什么、该追求的道德标准是什么,并且能较好结合单位实际,眼睛向内看,发现自身思想的误区和容易被我们忽视的地方,对下一步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批评和自我批评、将理论更好地付诸实践等方面有较好的启发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