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民航机场集团公司举办迎七一“清风徽韵颂华章”廉洁文化书画影展

    为庆祝建党95周年,深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加强反腐倡廉教育,6月30日下午,安徽民航机场集团公司举办迎七一“清风徽韵颂华章”廉洁文化书画影展。集团公司领导、基层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基层工会主席、机关职能部门领导、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书画影爱好者出席了启动仪式并参观展览。

    此次书画影展得到了公司领导和广大员工的大力支持,截至五月中旬筹备组共收到67名员工的书画、摄影作品175件,其中书画作品52件,摄影作品125件。参展作品大多以生产生活为创作题材,通过书法、绘画和摄影的形式,艺术地体现和表达企业构建惩防体系、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内容,反映了民航改革和发展的亮点与精彩瞬间,展示了集团公司全体员工对清正、清廉、清明的坚定信念和不懈追求。在参展过程中陈斌董事长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集团公司书画影协会的活动越来越多,能让广大员工积极参与进来。二是希望参展作品的水平越来越高。三是希望企业廉洁文化的氛围越来越浓。此次活动,不仅让广大职工受到了艺术的熏陶,也接受了反腐倡廉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廉洁意识,使廉政理念、廉洁思想更加深入人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