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监管局全面启动“两学一做”第二专题讨论活动

    6月下旬,江西监管局分两批组织全体公务员前往瑞金开展了“两学一做”现场党课教学活动,并在活动过程中由各支部代表围绕第一专题即“能否立足岗位坚守共产党人信仰信念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进行重点发言,党委书记陈铁民作归纳总结讲话。他指出,在红军烈士纪念塔的前侧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时,心中的敬意和对信仰的坚守意念油然而生。中国共产党领导的14亿人民,在我们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基础上,开创了一个伟大的共和国,共产党人会一代一代地把我们伟大的红色旗帜传递下去。而我们真正能做的,就是在我们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干好本职,用我们的工作作为守护好我们民族的不断前进,为我们民族的伟大复兴付出我们每一个人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坚守道义,不忘始终,用我们的实际行动默默无闻地保持着我们慎独、慎守和慎为的意念,告慰我们的先烈。

    从7月起,江西监管局全面启动对第二个讨论专题即“在自己的实际工作中能否正确处理公与私、义与利、个人与组织、个人与群众的关系?”的学习讨论,并要求监管局全体公务员重点围绕个人前期学习情况体会及第二个讨论专题等内容,撰写学习心得。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