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民航上海监管局第一次团员大会圆满召开

    为进一步在上海监管局青年队伍中开展团的工作,全面拓展青年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增强青年干部的向心力、亲和力、凝聚力、战斗力,上海监管局党委研究决定成立共青团民航上海安全监督管理局委员会。经华东局团委同意,上海监管局党委指导筹备组,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了团委委员的推荐工作。7月14日,在华东局团委的指导下,上海监管局团委筹备组组织召开了共青团民航上海安全监督管理局第一次团员大会。会上,全体团员青年通过差额选举产生了上海监管局第一届团委委员。团员大会结束后,召开了团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等额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民航上海监管局团委书记,根据协商确定了团委委员的分工安排。会后,上海监管局党委组织召开党委会,一致同意团员大会选举结果并将选举结果报华东局团委。

    下阶段,上海监管局团委将根据管理局共青团2016年工作要点,扎实推进监管局共青团工作,切实提高青年干部职工的政治觉悟、理论水平、业务能力,全面拓展青年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努力将青年干部职工群体打造成肯奉献、靠得住、能战斗的精英团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