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工会举办2016年暑期第四届“亲子家庭日”活动

为进一步丰富华东局机关员工家庭文化建设内容,打造家文化,凝聚家温暖,共筑相亲相爱的华东局机关大家庭,79日华东局工会女职委举办了第四届以“亲子互动、宝贝加油”为主题的暑期“亲子家庭日”活动,有40个家庭、100多人参加。

活动在某高炮军事基地拉开序幕。首先确立了各自组建的队名、口号和造型,在飘扬的队旗下,小小少年英姿勃发,通过团队建设,旨在培养孩子们的团队意识。大家观看了解放军部队的军事立队操练,亲手操作我国国防最新科技的高端高炮武器,还参观了部队的内务整理等,这些军营生活,培养了孩子们的爱国情怀。

接着,大家来到了中国武术博物馆,经受了桩上飞步、眼疾手快、听声辨位等训练,并且在武术老师的带领下,共同学习武术的基本动作,让孩子们感受了中国武术的博大精深。

最后在上海体育学院的攀岩馆,完成了“城市大猜想”、“飞夺泸定桥”、“趣味攀岩拼图”等游戏,让孩子们了解了中国地理知识。

   华东局机关暑期“亲子家庭日”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一天的活动,孩子们表现了敏捷、勇敢、协助、团结互动和友爱,活动洋溢着快乐、温馨、活泼和健康的气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