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民航机场集团工会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为了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7月19日下午安徽民航机场集团公司工会组织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陈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夏萍、副总经理汤斌,以及机关职能部门领导、合肥分公司领导为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上的广大干部职工送上“凉爽”的关怀。

    为了全力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工作,切实维护职工身心健康,确保生产安全有序推进,陈斌董事长一行每到一处,都与一线员工亲切交谈,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和慰问,并将“送清凉”慰问品亲自发放至职工手中,叮嘱职工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做好自我调节,劳逸结合,采取一些必要的防暑举措,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完成工作任务;同时要求各单位要科学合理安排高温期间的工作时间,准备防暑药品等救助工作,确保一线职工高温天气下的安全和健康,做到工作防暑“两不误”。陈斌董事长表示,这次的“送清凉”是集团工会慰问大家的第一次活动,接下来还会有绿豆汤等一系列“清凉”送到大家手上,希望大家要继续打好战高温、抗酷暑的攻坚战,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