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赴嘉兴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华东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员于7月26日赴嘉兴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机关党员一行40余人首先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在讲解员的细致介绍下,进一步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和光辉成就,期间,大家不断驻足细观文书、照片、遗物等珍贵史料。而后,顶着40度的高温,大家在宣誓墙前郑重宣誓,在烈日下,党员们神情肃穆地诵读着入党誓词,忆起了自己的入党初心。

 

    通过这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党员们深刻感受到正是有了中国共产党人的探索和努力,才有了中国的快速发展,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意识,爱岗敬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为华东民航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