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龙华国际航空投资公司党委组织中心组学习及廉政专题教育

    2016年10月14日上午,上海龙华国际航空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举行中心组学习。

    在学习开始前,中心组成员集中观看了民航局运输司国内运输处原处长苏红案件的廉政教育视频。苏红收受贿赂的违法犯罪情节和其本人在庭审中的陈述,引起了与会党员的感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廉洁无小事,必须严格地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远离党纪国法的高压线,真正对组织、对家人、对自己负责。

    在中心组学习中,按照上级党委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的要求,公司党委书记邹其就中组部关于党费收缴的各项规定及细则进行了解读,强调规范党费是一项政治任务,重在提高大家对党员义务的认识,班子成员要起模范带头作用,各分管领导、各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都应做好管理范围内的宣传引导工作。

    随后,邹书记为中心组成员系统讲述了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从时代背景、主要内容、指导意义和工作要求四方面入手,指出公司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应当学习掌握科学的工作方法和艺术,做到有担当、讲团结、重效率、讲方法,切实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充分发挥好领导作用,从而调动全体员工协同努力,为全面实现公司各项业务目标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