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审定中心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

    10月17日,中心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两学一做”第四次集中学习,中心党委书记张向新、副书记侯慧卿和三支部的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集中学习活动。

    三支部首先集中学习了冯正霖局长在民航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内容。党员同志们深刻领会冯局长的讲话精神,进一步认识到切实增强党性观念、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切实守住廉政安全底线的重要性,作为民航的党员干部,应该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担当精神,认真抓好学习教育,确保取得实效,为民航事业安全发展、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随后,三支部传达了《民航局党组关于开展党费收缴工作专项检查的通知》的内容,重温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规定”的具体内容,由此,党员同志们对交纳党费的目的意义、党费收缴的制度规定等方面有了正确的理解,充分认识到交纳党费是做合格党员的起码条件,将自觉、按时、足额交纳党费。

    在学习活动最后,三支部宣贯了中心组织的“党章知识竞赛”的进展状况和计划安排,并就支部板报建设等事宜进行了商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