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监管局党委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4日,福建监管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代表中央政治局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世情国情党情的发展变化,深刻阐明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对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作出总体部署,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

    会议要求,各总支(支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新要求,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引导党员干部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丰富内涵,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要把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相结合,扎实有序推进监管局党的建设、安全监管、行业管理等各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