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华东局组织人员参加中国民航网络技术员职业技能大赛

    11月2日,2016年中国民航网络技术员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京开幕,华东管理局通过选拔,由来自厦门监管局、青岛机场、烟台机场、安徽机场的共计7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决赛。

    本次民航网络技术员技能大赛由中国民航工会、民航局人事科教司、全国民航团委联合中华全国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共同主办,是民航系统首届网络技术员职业技能竞赛。以提高民航网络技术保障飞行安全、真情服务的素质能力为导向,集中展示民航网络技术员的精湛技能,积极营造民航职工钻研岗位技能的氛围,着力推进民航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

    在一天的比赛里,参赛选手们认真答题,奋勇拼搏,用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娴熟网络技术完成了理论知识考试和实际操作比赛两个部分的考验。比赛结束后参赛选手表示感谢中国民航工会为他们提供了一个精炼业务、提升技能,提高自身素质,争做岗位能手的大舞台,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自己,也给了自己一次展现自我的机会,不论比赛成绩如何,能在全国网络大赛上和大家研讨交流学习,从比赛中学到一些东西,才是最重要的。

    最终,在来自业内16个参赛单位选拔出的90名选手中,青岛机场张磊获得优秀个人奖,华东管理局获得了优秀组织奖。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参赛选手将会以本次大赛为契机,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大力弘扬当代民航精神、践行工匠精神,刻苦钻研肯学肯干,立足岗位成长成才,练就一身真本领,掌握一手好技术,争做"信息工匠",带动更多职工学赶先进、争创一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