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龙华国际航空投资有限公司党委组织中心组认真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2016年11月4日,上海龙华国际航空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第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回顾了十八届历次全会的会议主题,以“十二大关键词”解读六中全会公报,并着重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内容要点。党委书记邹其传达了上级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指示,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起到表率作用,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真正落到实处,切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确保公司全体党员深入贯彻领会全会精神,结合民航华东管理局党委下发的学习要求,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公司的深入开展。

    通过学习讨论,公司中心组成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并纷纷表示将立足于本职岗位,将全会精神贯彻到公司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之中,把“四个意识”真正落地,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