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龙华国际航空投资公司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活动

    为普及法律知识,使公司员工充分认识和防范国有企业经营过程中涉及的廉洁风险,结合公司中心组学习计划,12月16日上海龙华国际航空投资公司党委特别邀请了上海市检察院二分院公诉处陈为钢检察官走进公司,对中心组成员及全体党员进行《国家工作人员的职务犯罪与预防》专题法律讲座。

    学习会上,陈检察官介绍了职务犯罪的特点及国有企业工作人员相关的犯罪类型,并以鲜活的案例生动讲述了贪腐人员如何在自己的岗位上一步步走向贪污受贿的泥潭,悔不当初却为时已晚。为进一步增强大家对法律的感知,陈检察官还结合公司工程建设与招投标工作内容,深入分析了静安区“11.15”火灾案件形成的原因,并反复强调了的完善制度并落实执行的重要性,以警示大家绝不能放任工作中的每一个小细节,以免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

    通过本次学习,有效提升了大家的法治意识和法律水平,促使大家切实认识到坚守廉洁底线的必要性,为保障和促进公司未来的转型与发展奠定了牢固的思想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