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国际成功举办“微笑传递,温情义卖”活动

    2016年12月23日中午,龙华国际工会组织举办“微笑传递,温情义卖”迎新爱心义卖活动,以特殊方式庆祝新年的到来。本次活动旨在为了关爱白血病儿童孩子的梦想,献出爱心,给寒冷的冬天注入了无限暖意。

    本次活动前期,大家反响热烈,纷纷找出家中的玩具、图书等物品,大多爱心商品均为崭新未拆封的商品。活动当天,大家积极参与活动,热情高涨,现场气氛活跃,在挑选到自己喜爱的物品的同时,献出了自己的爱心善款。

    小小善念凝聚大爱无疆,本次活动得到了公司员工的大力支持,短短的一个半小时内共筹得义卖善款2005元。义卖所得的全部款项将汇入上海玺安基金会基金池,用于基金会开展关爱白血病儿童的关爱项目,捐赠物品也将通过志愿者直接送到孩子们的手中。义卖活动的落幕并不代表龙华国际公益爱心的结束,公司工会将继续投身慈善活动,让公益慈善永不止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