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民航华东局机关“我爱我家”迎新系列活动之“山美水美人美—美好家园”职工摄影作品展揭幕

    12月26日,2017年民航华东局机关“我爱我家”迎新系列活动之 “山美水美人美—美好家园”职工摄影作品展揭幕。管理局蒋怀宇局长、西绍波副局长、胡亚明副书记、沈小明副局长、顾奇鸣副巡视员参加了揭幕仪式。

    为丰富机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机关职工的摄影水平,日前,华东局机关工会举办了 ‘山美.水美.人美——美好家园’机关职工摄影比赛活动。此次活动由局机关摄影协会承办。活动期间共收到局机关摄影爱好者作品70余件,这些作品都是职工在平时工作、生活、旅行中用相机和手机拍摄的风光、人文等题材的作品。经机关摄影协会评选,共有40幅作品获奖。其中机关八分会朱琼的作品《放飞的童年》荣获特等奖,机关九分会曹丽婷的作品《萌萌哒》、董明的作品《伞》、三分会刁莉萍的作品《生命的冲动》荣获一等奖。

    揭幕仪式上,管理局领导为获奖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蒋怀宇局长对此次活动给予了肯定。他说这样的职工文化活动很有意义,对构建风清、气正、温馨、和谐的机关“家文化”很有必要;他指出管理局是建设民航强国的重要行业监管机构,实现华东民航事业持续、安全、发展离不开团结奋进、温馨和谐的机关“家文化建设”,需要全体职工的努力奋进、扎实工作和共同参与;他希望大家做有心人,常用手机、相机,记录生活、工作中的正能量,共筑华东民航温馨和谐的大家庭。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