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监管局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为开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根据华东局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2月26日上午,福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志峰主持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干部职工对监管局党委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对管理局党委工作建议。会上,各支部(总支)、各处室负责同志及党员职工代表围绕民主生活会的主题畅所欲言,并在加强干部培训、创新中心管理方式、做好后勤保障服务、丰富职工活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并对管理局党委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志峰表示,召开这次征求意见座谈会,对开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进一步做好监管局各项工作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大家所提的意见很实在、建议很中肯,监管局党委将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到监管局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并抓好整改落实,更好地促进福建民航事业的发展;对管理局党委工作的建议,监管局党委也将原汁原味地向上反映。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