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监管局举办青年交流活动

    12月27日,上海监管局团委举办青年交流活动,监管局青年代表及团委全体委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参观了长宁区图书馆,大家带上借书证,走进阅览室,重温了在图书馆学习的青春时光。青年监察员抓紧时间,认真查阅国际航空信息,了解先进材料技术。大家还共同参观了馆内“炎黄系列”书画展的首展:书法篆刻艺术展,在书写中体味汉字之美,在书写中感受博大精深、源远流长的传统文化之美。参观完毕,监管局青年们聚到一起进行了座谈并观看电影。大家在欢声笑语中互相增进了解、分享工作经验,青年代表还对监管局团委工作献言献策,提供了宝贵意见。

    本次活动是上海监管局团委成立后举办的第一次集体活动,团委将以本次活动为起点,加强工作探索与创新,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组织青年立足本职建功成才,加大青年关怀力度,积极搭建交流的平台,使青年感受到团组织的力量与温暖,提高监管局青年的凝聚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