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监管局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1月9日上午,福建监管局召开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年度民主生活会。华东局胡亚明副书记到会指导。

    会上,监管局党委书记李志峰汇报一年来领导班子工作的收获体会和存在的问题不足,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以及本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等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班子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汇报了对照检查结果。党委班子成员依次联系自身实际和分管工作,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

    华东局胡亚明副书记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认真,程序规范,内容充实,并就如何运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武器、如何加强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希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