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龙华国际航空投资有限公司召开民主生活会

    按照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的统一部署,2017年1月23日,上海龙华国际航空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副局长西绍波、徐汇区国资委主任冯玉瑞及管理局机关人教处、党办、纪检处领导到会指导,公司董事长庄国强,副总经理李鹏列席,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邹其同志主持。

    会上,邹其书记汇报了公司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及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重点结合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情况,联系公司党委实际,深入进行党性分析,对照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公司党委班子成员依次发言,查摆个人思想、作风、工作等方面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始终在团结的气氛中有序进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