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龙华国际航空投资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述职会

    2017年1月23日,公司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述职测评大会,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人教处王纪恩副处长出席,会议由龙华国际党委书记邹其主持。

会上,邹其同志代表党委班子,并受李忠辉总经理委托代表经营班子,分别进行了述职,回顾和总结了公司2016年度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所取得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并代表领导班子对全体员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邹书记在肯定了公司2016年工作成果的同时,强调了2017年公司转型发展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希望公司上下同心合力,共同完成好公司2017年建设投资经营管理的目标。

    随后,王纪恩副处长对公司两套班子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对公司此次领导班子述职的组织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导在场员工认真填写了《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民主测评表》。

    此次述职大会的圆满召开,不仅为班子成员提供了总结、剖析、评价自我的平台,也更加坚定了全体员工对未来公司发展的信心。在新的一年,公司全体领导和员工将精诚团结,为推进公司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