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监管局组织召开节后首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2月10日上午,福建监管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全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综合处要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抓好监管局党委中心组学习制度的修订工作,根据民航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抓紧制定2017年度党委中心组学习计划,并在党委中心组学习的计划安排、质量成效、纪律要求等方面狠下功夫,充分发挥中心组学习的龙头作用,为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奠定坚实基础。要求各总支(支部)要把学习领会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坚持标本兼治,坚守共产党人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扎实有序推进监管局的党建和反腐倡廉工作,为福建民航的持续安全和科学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