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龙华国际航空投资有限公司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2017217日,公司党委在多功能会议室召开2017年第2次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冯正霖同志在2017年民航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及《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党委2016年工作报告和2017年工作思路及措施》。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邹其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冯正霖同志在2017年民航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文件对民航系统2017年党委工作进行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抓好宣传工作,大力践行当代民航精神。

随后,会议学习了《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党委2016年工作报告和2017年工作思路及措施》。报告对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2016年党委工作进行总结,并着重就2017年党委工作的贯彻落实提出有针对性的工作思路与措施,要求紧密围绕民航“一二三三四”总体思路和深化民航改革工作的意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推进依法行政,从严管理,规范管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华东民航持续安全科学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加强宣传教育,构建和谐氛围,积极传递正能量。

    最后,邹其同志在会上进行总结,他首先强调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相关文件精神,在工作中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责任意识、防范意识,重视和加强工程建设、招商推广、对外投资等各项业务的规范性,提高风险防控水平,严格规范在经营、工程、投资中的工作程序,扎实做好各部门风险防范工作,为公司后续经营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