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监管局开展“悦动青春•护航金砖”主题团日活动
    为了庆祝中国共青团建团95周年暨五四运动98周年,展现青春活力和青年担当,促进监管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助力厦门金砖会晤等重大活动民航保障工作,5月5日,福建监管局青工委组织青年们到相思岭户外拓展训练基地开展“悦动青春•护航金砖”主题团日活动。活动在青年们集体学跳热身舞蹈《洗衣歌》中拉开序幕,同组青年在神鼓飞扬、疯狂指压板、毛毛虫特工等富有挑战且有趣的比赛中相互沟通、相互配合、相互协作,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和团队意识;在野炊中,青年们亲自动手,合理分工,有的生火、有的洗菜、有的包饺子、有的掌勺,齐心聚力烹制独特的午餐;在鸟巢三生馆和多肉植物园中,青年们体验了现代农业培植作物的过程,欣赏了自然界植物的奇趣之形态。
    活动结束后,监管局青年们纷纷表示,这种需要大家共同参与的集体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强化了协作、增进了友谊、振奋了精神,也将鞭策和激励青年们凝心聚力做好金砖会晤等重大活动民航服务保障工作,展现当代民航青年应有的风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