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上海医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延安学习培训
    “七一”前夕,民航上海医院组织党员干部赴陕西延安革命老区开展了主题为“传承延安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专题培训。
    在为期4天的集中培训中,参加培训的学员认真聆听了《延安精神及其时代价值》《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做合格的基层党务工作者》专题教学,先后到延安革命纪念馆、王家坪革命旧址、杨家岭革命旧址、枣园革命旧址、为人民服务讲话台、凤凰山革命等旧址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取得全国革命胜利的光辉历程,接受了革命传统,特别是延安精神的再教育。
    大家在为人民服务讲台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并朗诵《为人民服务》,在王家坪革命旧址、凤凰山革命旧址接受了现场教学。在凤凰山革命旧址进行的“白求恩及白求恩精神”的现场教学中,白求恩的事迹和精神深深地打动着现场每一位医务工作者。
    通过大量的图片和实物,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取得全国革命胜利的光辉历程,体会到了延安作为中国革命的落脚点、出发点、转折点的重要意义,学习了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共产党人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
    参训学员表示,四天的集中培训收获颇多,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在延安时期这段历史的理解,学员们纷纷表示在新的历史时期,要继承和发扬延安精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制度化,在工作实践中,争做合格党员,为民航上海医院又好又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