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龙华国际航空投资有限公司开展警示教育中心组学习
    2017年6月23日上午,上海龙华国际航空投资有限公司按照民航局党组《关于党的十八大以来民航系统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的通报》的通知,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学习要求,以 “以案释纪明纪、严守纪律规矩”为主题开展第5次中心组学习。
    会议集中组织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民航系统受到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材料,从违法、违纪、违反八项规定三个方面入手,通过对案例类型的分类总结,切实增强公司中心组成员廉洁从业意识。
    公司党委书记邹其同志指出,作为民航系统中最大的投资建设项目,希望通过此类案例对公司全员进行廉政提醒,使广大员工自觉抵御各种工作中人、财、物的诱惑,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达到强化警示教育效果。同时公司党委将结合普法普纪工作方案,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学习活动,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学习自觉和行动自觉,使反腐廉洁教育向纵深发展。
    下一步,公司党委也将按照上级党委要求,结合公司实际经营情况,持续开展相关普法普纪教育活动,积极发挥党委的核心作用,为公司经营保驾护航。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